俗話說得好,工欲善其身,必先利其器,要養好草缸,怎麼可以沒有好的圓筒XD

好啦~原本是沒有要這麼早買的啦XD

上禮拜只是去多彩水族買個吸盤~

隨口問問老闆,他居然說我們2211店裡只剩一台,我可以算你便宜一點XD

可能是我最近真的蠻常去他們家買東西,加上網路上其實我早就有做功課了,覺得價錢還不錯,就叫老闆幫我先保留。

畢竟網路上都是2213/2215是多數,沒看到有海外版的2211。

今天閒來無事就跑去把2211搬回家了XD

會選Eheim產品,也是有些原因,就外掛好了,我買過銀箭和GEX,感覺雜音都有點大,而且我擺辦公室,又擔心吵到同事,所以我對聲音會要求特別高

後來心一橫買了自由女神,真的感覺不錯,而且極靜音,莫名對產品產生好感

反正我就是要買Eheim就對了XD

20130716_000733.jpg

外觀看起來還不錯哩,我買的是濾材升級版,因為我打算放辦公桌下面,所以有快接會好一點。

20130716_000741.jpg

濾材部分藍餅/白餅/黑餅各一個,石英球和陶瓷環。

黑餅應該是活性碳,不適合草缸,我應該不會放。

陶瓷環感覺是擾流用的,我應該會放羊毛絨就好。

诶~怎麼沒看出入水口呢??

我已經默默的把它收起來了,因為我也想要玻璃出入水口XD

目前看好一款NAG 9/12管徑的罌粟型,AC草影最便宜,找時間把他買回家XD

 

BTW,今天上班看了一下缸子差點沒昏倒,原因就是這張圖的主角.....

20130715_170352  

這些傢伙把我辛苦種的矮珍珠挖起來,目測挖了1/3有吧~

我今天中午午休種回去,他們又去挖

沒辦法,我沒有多的缸可以安置他們,不過看到他們終於會活動,心裡也比較踏實。

因為之前黑土草缸,也不知道是水質不好,還是PH太低,大和藻蝦都不太動,還掛掉一隻。

今天看起來終於有藻蝦的模樣了。

今天是設缸第三天,微量換水約1/5,因為沉木會吐色。光照和CO2控制3小時,水溫27.5度,PH約7.0-6.2(打CO2),感覺目前還算理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y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